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為了迎接嶄新的一天,早餐對我而言是非吃不可(*)的一餐!


就算是睡到中午還是晚上....我都要吃這樣的"早餐"!!哈哈~


(*)忽然想到當初facebook被大家翻成"非死不可",可是我怎麼看都像是「非吃不可」ㄚ!


減肥時期的人看到什麼都能變成吃的....


 


 




 


 


沙拉內容:結球萵苣、火腿、茂谷柑1/2個、小豆苗、美奶滋


茂谷柑切片取內果肉,留一小片用手擠汁淋在上面...呼~酸酸甜甜的


再配幾片手工麵包和一杯咖啡,這就是我的精力早餐!!!


 


 




 


 


小鳥胃的人可能光吃這碗沙拉就飽了,我不行!  我是個要花體力的女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