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主要還是以蛋白質為主的習慣已經養成了,久而久之漸漸對米飯澱粉失去興趣。


聽說稻米已經連3漲我都不知道....正所謂吃米不知米價~


而且其實真的也不需要吃那麼多!!又不是運動員還是發育中的青少年....


不過呢~吃的少不表示可以隨便喔!!! 


晚餐只要吃的精緻又營養,就算是小小家庭2人世界也可以有大大的滿足!!


 


 


 




 


 




 


 




 


 





 


 


材料:鮭魚、黃檸檬、大香菇、甜豆、木耳、燒肉萵苣


配菜的部份,大香菇甜豆木耳加入黑胡椒粒和鹽和少少的糖&橄欖油幾滴就好


然後放到微波爐去叮熟(強火1分鐘即可)!! 拿出來趕緊把保鮮膜撕掉免得甜豆變黃


 (因為我不想要中途洗鍋~就靠萬能的微波爐來幫我啦!!)


鮭魚煎熟,把皮和魚骨剝掉再灑上檸檬汁....


就大功告成囉!!!


 


做菜也是一門藝術,大膽下手加上創意和熱情,清粥小菜也能有五星級的享受!!


 


 


 



 



 


ㄚ吉:謝謝姐姐給我吃5星級~ 好吃到我都度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