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加進麵團裡面,麵團就發不起來...我已經試了N次了!


可是食譜裡總是有這樣的配方,那到底人家是怎麼辦到的呢?


爬文也沒進展~不過我倒是看到一篇吳寶春說「酒精會把酵母殺死....」


喔~~~~~~~~~~~~~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這可憐的拖鞋麵包被我弄成這樣





 



 


 


 


用了220度烤35分鐘之後,總算是烤透了!


發不太起來的麵團是很難烤透烤熟


 


 


 


 


 




 


 


 


切了薄片~再用小烤箱烤酥脆,企圖掩飾我的失敗!


看這組織一副就是發育不良的樣子...氣死我了~"~


 


 


 


 


 




 


 


 


管它的! 失敗了但還是可以吃吧~


配上一些內餡變身為拖鞋三明治也是它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