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中繞了一整天~看了好多房子,有別墅有大樓...


當中不喜歡的居多~失望之餘正想說天色也暗了正打算驅車回台北


結果無意中看到「鄉林皇居」的廣告看板大大的掛在中港路上


也好~回家之前順路去逛一下!


 


 


其實下午去參觀「鄉林新月灣」時我覺得鄉林建設的推案好像都還不錯


整體房屋內的設計還有管家祕書的服務很吸引我


但是因為鄉林新月灣的位置好偏....應該已經在大里交界處了~


周邊生活機能沒有很好,所以被我列入『再考慮考慮』的那個file夾


 


 


 


 


 




 


 


「鄉林皇居.朕即天下」


這廣告應該沒有人沒看過吧!!


打著"北帝寶中皇居"的名號讓我真的很想一窺它的廬山真面目


一開入它的停車場時就知道糟了!!!!!!


這停車場比五星級大飯店還高級耶~~~


所幸管秘沒有因為我們兩一副窮酸樣就拒絕服務


 


 


 





 


 


因為已經晚上了~沒有辦法照出它美麗的大廳有點可惜


沒關係反正我的重點不在這ㄦ~


接待中心的專員詳細介紹完它們整體的環境後就帶我們去參觀實品屋


 


 







 


 


 


 


(第一間)


面中港路F2 / 106坪


公設約31%,所以屋內也有73.14坪,非常豪華氣派


 





 


 


走廊牆壁上掛著美麗的琉璃,一層4戶或3戶


除了用感應卡外還有指紋辨識機喔!!


 



 



 


 


心裡OS:歡迎光臨我的新家!!!!!


 


 





 


客廳大是應該的~但是它的陽台也超大的,可以擺張躺椅做日光浴看風景


 







 


 


老實說它的佈置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它做的是低調奢華風,年記上應該比較適合50-60歲的那種層級


 





 



 


( ㄟㄟㄟ~~外面那2雙鞋子跟這房子很不搭ㄋㄟ!! )


 


 



 



 



 



 



 



 



 



 



 



 



 



 



 



 



 



 



 



 


 


 


end


 


~~~~~~~~~~~~~~~~~~~~~~~~~~~~~~~~~~~~~~~~~~~~~~


 


 


看完第一間後再來逛第2間


GO!!


哈~就在斜對面


F5 / 76.04坪


 


 



 



 



 


大門也設計的很漂亮


 


 



 



 


這間比較小~屋內約50幾坪吧! 但是還是很棒啦~~


(老ㄟ一直在陽台看什麼東東??)


 


 



 


一進門右手邊就看到了我最愛的區域


餐廳中島酒櫃


 


 



 



 



 



 



 



 


當場我居然興奮到已經跟老ㄟ在討論這間要改成我的琴房


 


 



 



 



 



 



 


主臥房的衛浴全採開放+下沉浴缸


就像住在涵碧樓一樣


 


 



 



 



 



 



 



 



 



 



 


 


 


看完後售屋專員又帶我們去看一下它們的毛胚屋


但是烏戚媽黑的就看看四周的view囉!


最後帶著這一袋豐收回家去


 


 


 




 


 


 


鄉林皇居 官網: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build/pa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