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看房子已經變成我的興趣了啊~~~(搖頭)


身為在地的新店人總應該要多瞭解一下這附近的新建案嘛


雖然我也沒看過幾個啦


但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到電視廣告鼓動與影響的衝動人


所以只要有好好的在打廣告的我就會去逛它一下!


尤其廣告上強調它是巴洛克古典建築....這不去看一下都不行吶


 


今天就來參觀一下位在北新路上的「三輝君匯」


結果忘了帶相機所以圖片全部是從DM翻拍下來的


 


 


 


 




 



 


 


老實說三輝君匯的地點沒有那麼優喔~


雖然在北新路上但它四周全是又舊又矮的老屋


本身又處於2個捷運站中間,要走一段路...


討論區看一下就知道它已經被鄉名們批評的一無是處了


 


但是我從小就生活在這條路上....雖然爛但總有一些情感在~


所以缺點的部份是見人見智囉!


 


 


 



 


 


一般建案有的健身房&休閒會所它都有,只是比較小一點!


不過真正有在使用的人究竟有多少??


 


 


 



 


 


頂樓的星空會館似乎已經是所有新建案不能少的一塊


怎麼大家都來這招呢?!


看到它們放了一台全新的YAMAHA鋼琴在這個空間...啊啊~好棒喔!!!!


比起酒吧台~這有氣質多了


 


 


 


 



 



 



 



 



 



 


 


 


代銷小姐帶我們看2間實品屋


裡面看起來都滿大的耶~原來是公設比只有27.5%,算少的了!


管理費聽小姐說大約是$90/P


雖沒有前陽台,只有一個超大的後陽台也是很夠用的啦~


坪數上來說當然是大的好哇,就是價錢很吐血!


 


 


 


 



 



 


 


建商附的東西如上,正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啊!是不是...


一坪70幾到80幾W,價錢開的很豪邁耶!


(這樣我還不如去住皇居......)


 


 


 


 



 



 




 



 



雖然買不起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要多看


因為多看就會累積經驗、培養看屋的眼光


也比較知道自己喜歡的房子是怎樣的~不會一問三不知!


等到真要下手時才不會慌張起來然後又買到不對盤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