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縫紉的領域我還在唸幼幼班。


反正縫紉機買都買了~就要多練習囉!


 


 



 


第一次車包包,沒辦法弄太複雜的,連內裡都沒做


 


 




 


容量還滿大的,又輕巧,背去游泳或是上課都很ok!!


 


 




 


我把接縫弄在後背,2面都還滿順眼的呢~~(真是老王賣瓜)


 


 




 


懶得滾邊...漏出破綻了!! 滾邊好難喔


 


 




 


雖不滿意但也還可以接受,我相信下次應該可以挑戰難一點的


比如說裡面還有口袋/手機袋...


 


 



 


這塊定位布有3個大圖,我就剪成3塊分別做不同的東西


 


 


 




 


浴室門口的腳踏墊


 


 




 


前天我用水消筆畫了格子,用縫紉機車出壓線


 


 



 




 




 


剪一條超吸水的毛巾當底,厚厚的感覺比較有質感


 


 




 


白癡都能完成的簾子!


 


 




 


小花碎布圓墊


 




 


原來圓型這麼難車....結果車成了多邊型


 


 


 



 





 


小不點虎上禮拜打了預防針,體重超重了!! 5.4kg


(( 他的標準應該在4kg ))


依然肉肉胖胖、愛吃愛睡、好奇寶寶一個


 


這一個月來耳背上的毛明顯轉白,醫生說是老了....


不管!


在我心裡虎永遠是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