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我的包邊技術太差,不屈不撓如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練縫


這次我不想裁45度斜紋了,浪費這塊美布太可惜!


說到這布....我太喜歡這塊布所以我打算利用它來做一整套包包


這2件只是前菜~還有呢!
 



 



 




 


淺色類似某大牌的皮提手和其它配件都是進口的~滿貴就是了!!


但是花錢在自己興趣中我認為是最值得


 


 


 


 




 


也不用管哪個是正面或反面~我都很尬意 


 


 



 



 


大容量托特包是我的菜


 


 



 


 



 


 



 


金屬部份是淺金色的~非常漂亮!


 


 


 


 



 


 



 


 


 


 



 


 


 


做完了托特包後我馬上再做一個一整套的皮夾


 


不是我愛抱怨.....之前那個失敗的舊日時光手拿包


我個人覺得有一半的錯在於雜誌(摔


雖然是一步步圖解教學,但是圖片很小...然後真正的重點都沒提到....唉(攤手)


或許那些老師或是達人就因為很利害了所以不懂初學者的BUG吧


尺寸標錯、有無加縫份也不講、是從哪一邊對折的也不畫一下、縫線也沒標示是車在哪...


拍了一堆都不重要的照片教學實在是氣人!


所以這次我要自己來~把雜誌丟一邊去!!!


 


 


 



 



 


 


先不講手工的部份~起碼完成後整個size都很合身


裡面的夾層也很ok


 


 


 



 


 


我知道玩家一看就知道我縫的很爛,但是我自己已經是非~常的滿意


所以我拒絕被批評指教,謝謝


 


 


 


 




 


我沒那麼多卡片,所以四個卡片夾就夠我用了


可喜可賀的是:我的卡終於塞的進去了呢!剛剛好,不鬆也不緊


 


 


 




 




 




 


 


 


熱騰騰剛出爐的手拿包已經在使用了喔!!!


請看 ↓


 













 


 


 





 



已經變成肉虎的枕頭了 =A=


 


 


 


 


 




 


虎:光是扁枕頭是無法打發我的,妳的頭比較大比較舒適


 


 


 


 


 


布料:



棉麻布料 玫瑰鳥籠地圖
linen2-065
$350元  



純棉布料 淡藍色細條紋
linen-224
$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