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進入強迫症的階段了! 不要理我


說我包邊包不好,就卯起來強迫包到好為止。


於是就生出很多有包邊的中夾長夾...還有比較失敗的作品就不拍了~


 


 


 


 





 


簡單的中夾配一個白色皮搭扣


 


 




 


噗~~~拉鍊左右縫反! 頭應該在左邊比較順手


來不及了....


 


 




 




 




 




 


 


 


 


 


格子貓咪長夾




 


這個就包的很不錯了~~呵呵! 進步很多


 


 


 




 


瘦身版的長夾尺寸嘟嘟好


 


 


 



 


看到背面......哀!!! 一整個就是縫縫補補又三年的樣子


所以說~要是拼布拼的不好看就會產生「叫花子」的效果


這就是個例子啊! 翻過來不要看= =


 


 


 



 



 


兩邊都做了卡片夾,包包比較飽滿呢~


無奈沒有鈔票,就用布來打腫臉充胖子吧!!!


 


 


 




 


這次我試著把拉鍊放在外面縫,如此一來裡布就不需再滾邊了


長夾尺寸也能跟著小一些~所以我才說它是瘦身版


 


 


 


 



 



 



 


 


暫時不想再滾邊了....滾的手指都快起水泡真可憐!!!


應該買幾個皮指套或是橡膠的來保護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