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衣服已經到貨了,買家們~我明天會把妳們代購的衣服用掛號寄出去喔!!


 


 



咦~~ 我幹嘛要拍箱子ㄋㄟ??


因為....有些人跟我說...她擔心是仿單劣貨...(看拍賣就知道了有一大堆..)


親愛的妞們真的不要擔心哩~~


我這人雖不是很隨和(講這樣還有人要跟我買嗎?哈哈...有夠白痴的)


但是做生意我是很講究誠信的喔! 對於守信用的好買家我是掏心掏肺在服務


還有就是,隨著年記增長(唉~) 我個人對穿著有個古怪的座右銘:


衣(包)不在多,有牌則靈!!


((等妳們到了我這年記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好了廢話還真多是怎樣...我保證東西絕對1000000%是真品~發誓!!


以下有圖有證據↓


 


 





標標準準美國原裝進口的外箱




 



 


 


AMERICAN EAGLE 的明細表



 


 


開箱衣服的包裝




 




 


 


 


所以請妞們放一百八十個心,說實在的...AE又不貴何必去買仿的呢??!!


另外就是很多人來信問到說美國的SIZE跟台灣的是不是不一樣??


OK~我來試幾件給大家參考一下  >////<


我: 163cm/45kg  (33.5/27/35.5)


 


 


●短T&運動褲(AE Bootcut Active Pant) SIZE:M




 




 




 


 


AE短袖T我穿M號是剛好,它是長版的我把它紮進褲子裡了


重點是它雖然是淺色系但是一點都不會透光,也就是有些厚度在!


這點很好,不會讓人一眼看穿...


運動褲也是M號,腰(低腰)有點寬鬆但還好它有帶子可以綁緊


材質柔軟又舒服,也非常的保暖!


至於它的長度很長喔! 170cm都可以穿


我需要去改短...(沒辦法咩人家洋妞腿比較長ㄚ!!)


下次我自己的長褲會改買S比較合適...


 


 


 


 


 


●保暖外套夾克(AE Puffer Coat) SIZE:M




 




 


 


我穿M號剛好(如果S應該也可以)~這一款的版子好像有比較窄一點點...


所以它是合身剪裁,不是給妳穿寬寬鬆鬆的喔!!


我告訴妳~真的是很溫暖的啦!!


帽子的毛毛和內裡白色的羊絨...品質都不錯呢~(還好我有訂...現在早就沒貨了~幸好)


 


 


 


 


●連帽運動型夾克(Eagle Applique Full-Zip Hoodie) SIZE:M


 



 



 


 



 


 



 


 


這件M號對我而言太~大~~了~~~(除非裡面我穿了很多很厚的衣服)


我看它的HOODIE系列我只能買S或是XS的....


This one....只好上拍賣含冤出售了啦~


 


 


 


●長袖T  SIZE:M


 



( 噗~居然做出母雞姿....好慘.... )



 


 


M號剛剛好~同樣是長版我紮進褲子


袖子部份比較長一些但是我很喜歡~~衣料很優!


 


 


 


除了買家的和我自己要的之外~我還有多進了一些衣服,會放在拍賣出售!


如果不想要等待、想要馬上穿到的妞可以直接去我的拍拍瞧瞧喔^^


以下任選2件就免運費!!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lower830830


 


         


      



 


 


另外就是AE現在很多衣服都清倉了~一下子就沒貨!


所以想要代購的人不要再看特價那個欄位囉~~謝謝!!


 


 


剛剛突然想到....這次我有順便幫老ㄟ帶了一件AE的內褲(XXL)



因為老ㄟ之前胖到84時真的找不到大尺碼的內褲~每次買新的都要先去撐鬆褲腰帶的部份....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胖子要買內衣褲真的很難,通常最大只有做到XL(根本不行好嗎)


沒想到他一穿就上癮...舒服到連脫都忘了脫下來,一直穿在身上(他很少會稱讚內衣褲好穿的...)


讚就讚在褲腰鬆緊帶是硬挺寬版,好像女生的胸罩鋼圈可以撐托住大肚楠


彎腰再站直後褲腰鬆緊帶不會卷起來~~哈~有人知道我的意思嗎!!??


SO如果家有大肚男買不到內褲的或許可以考慮一下美規的尺碼


他們SIZE都比較大也很齊,穿XXXL的大有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