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斤的逆襲》


 


 


要不是今天老ㄟ要重灌他的小筆電,我都忘了還有這樣的照片存在......


不過這個或許也不是我最肥的時候~


特別放上blog是在提醒我自己 (完全沒有在炫耀的意思)


 




 



 


這張夠猛了吧!!!!神豬現身~~~~


多虧老ㄟ偷拍了我的背影...要不然我都還不知道原來我長這樣ㄚ!!?


難怪當時我弟都說我像歐巴桑...真的不能怪他嘴賤!


瞧瞧那件L號上衣被我ㄍ一ㄣ成那樣....


 


 


 


深呼一口氣~~~~回到現在


 


我其實很喜歡現在這瘦瘦的體態,這樣輕盈的感覺是我在當胖子時無法體會的(淚)


不管穿什麼都ok,拍照也不用刻意站斜斜的以為會看起來比較苗條


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這招果然沒用!!


真是慶幸去年下了那麼正確的決定,讓我擺脫大SIZE的夢魘~


 


我想,如果連我都可以瘦下來,有心要減肥的人一定也可以!


然後告訴自己:


『我再也不要變回那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