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吐司麵包真的是很有趣


裡面的料可以是穀類也可以是蔬菜水果或者要放肉類都不為過!


原著carol是『糙米菠菜吐司』,我硬生生換成了十穀米,沒辦法我十穀米太多了.


 


 


 


 




 


 




 


 


這次2沱麵團被我揉成一大一小!


其實份量是一樣的就是卷得不好....然後忘了在頭頂割一刀塞奶油


結果烤出來就是這種醜醜的樣子


 


 


 




 


 


更神奇的是....這次我的材料只有上次的一半居然還是做出這麼大一條


我在猜,可能....可能是因為十穀米我沒有打碎直接使用所以體積會比較大


 


 


 




 


 


沒有劃一刀它自己也會找出口裂出來~瞧~~就裂在旁邊!!


 


剛剛試吃了一下發現真的給它超軟~所以我要等它完全涼了再切片!


 


 


 


 


//////////////////////////// 我是分隔線 ////////////////////////////


 


 


 


 


 


(4/13更新)


終於可以切片了~~


其實我很擔心它會硬邦邦....因為....這次我沒有好好揉麵!!


手太酸了所以亂揉一下就混過去


再加上這個麵團整個水量太高,很黏很難揉


 


 



 


 


沒想到ㄚ它還是好軟好有彈性!!!!在切時就感覺到了~


 


 


 



 


 


十穀米沒有打成泥也別有一番風味,可以吃得到軟軟的穀粒感覺好棒喔!


菠菜讓整體顏色變成綠綠的也好漂亮


 


 


 



 


 


我在跟老ㄟ說...現在我反而不愛吃白白的吐司了


這種豐富的加料吐司我越來越喜歡


一來熱量沒那麼高,再來就是營養和纖維比較豐富


 


 


 



 



 


 


 


 


***參考作法來源:carol糙米菠菜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