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土豆網上看完1-10集 Rebound


除了男主角很帥完全就是我的菜之外


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一些做甜點蛋糕的戲份讓我很期待


其中忘了第幾集女主角要求男主角做一個能形容她的蛋糕


結果速水茂虎道弄個蛋糕卷把女主角氣到...


 


其實蛋糕卷對我們這種外行人來說也是不簡單的耶~


要能卷的起來是有難度滴!


 


 


 


 


 



 


 


 


昨天打算再來挑戰一次蛋糕卷看看


是說之前失敗太多次有陰影


不過反正折斷了也有人會幫忙吃光也就欣慰許多


 


 


 


 




 


 


 


老天有眼~這麼久沒動工的我居然一次OK


雖然今天拆開一看是有一點斷裂了不過沒關係沒關係


這麼一滴滴的失誤傷不了我的....以我的羞恥心來說(挖鼻孔)


 


 


 


 





 


 


 


家中也沒細砂糖,所以用黑糖和二砂來代替


本想說這樣蛋白霜打的起來嗎? 結果我多慮了...它好的不得了


ㄋㄡˊ~~肉眼還看的到黑糖結晶


鮮奶油用二砂打發也沒有問題!!


 


 


 


 


 



 


 


 


拍照時肉虎還爭著要舔~我不給他吃!!貓咪不可以吃巧克力!!!!


所以這2塊是我的!


果然好吃到自己都想稱讚自己一下~


相武紗季的台詞正巧用上了:


「啊~~~~腦中響起幸福的鐘聲 噹噹噹的在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