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人也是會變的~而且往往自己很難預測


幾年前的我,應該連做夢都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


 


一天當中花最多時間居然會在廚房,是說整天我好像都在往返廚房跟餐桌


舉例來說,如果說這條路本來是荒煙蔓草,現已被我給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9月底到11月初是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照道理我已經在裡面殺進殺出


結果呢~從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取而代之的是廚房裡的鍋碗瓢盆!!


當然也沒花到什麼大錢,畢竟這些小東西根本不能跟名牌包和整套化妝品來比...


但是它們帶給我的快樂已經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昨天又添購一些可愛的糖果色瓷器,剛好滿足我烘焙的需要!


梅子色水玉點點是給肉虎的新水盆


粉嫩愛心深碗可以放小水果


用藍色水玉碗來吃飯心情也卡哇依


鮮明活潑的黃色烤盤要做什麼呢.......焗烤什麼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