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ㄟ:ㄚ吉~哥哥幫你穿漂亮點點衣喔!瞧~我們可不可愛?!


姐姐:可愛可愛~啾一下!


小吉:.........


 




老ㄟ:看姐姐那邊~她在幫我們拍拍喔!(眼光有對到焦嗎?)


姐姐:沒有完全對到,看起來小不爽....


小吉:.........


 




老ㄟ:不可以斜眼看姐姐喔~這樣沒有禮貌耶~


姐姐:(習慣了)


小吉:呿~~~~~帽子拿掉我才會有禮貌啦!!


 




老ㄟ:好啦好啦~都是哥哥不好!!我們ㄚ吉頭那麼大怎麼塞得下去哩~


小吉:哪有你的大....哼~


 




老ㄟ:.........


小吉:衣服也太小的吧!?都扣不起來,這樣很難受耶~


 




老ㄟ:是是是~小的趕快幫您把衣服脫下來嘿!!


小吉:快一點~~~~~~


 




小吉:累死我了~穿什麼衣衣....呿~當我是女生!!沒看我一身IT造型~


 





小吉:那個一直在玩拍拍的姐姐可以麻煩妳去拿一個“大”一點的籃子嗎?


小吉:沒有看到我的腳腳都跑到外面去了?!





姐姐:你再雞歪就把你的IT造型嚕掉我告訴你~(假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