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我就發現在我包珠珠的房間冷氣上面有個黑黑的東西...


一直不去鳥它想說可能是樹葉黏在那邊吧(很消極)


但....最近幾天發現有很大隻的蜜蜂在我的窗邊飛來飛去~


而且數度想撞破紗窗進來的樣子!!靠~我看仔細了.....是很大的"虎頭蜂"!!


 


 




 


手伸出去拍拍看那個黑黑的是什麼哇勾?!


 


 




 


真的!!是真的!!!!!還做窩了~~上面還有居民@/////@ (昏~


那個下面那2隻你們在幹嘛????該不會是在交配吧!!!???


怎麼辦咧!??老ㄟ有查資料說....


虎頭蜂是很"堅持"的,就算拆掉蜂窩他們還是會在原地2個星期內重建完畢!


咿呀~快來人呀.....救命呀!!!!


 


咦~裡面有沒有蜂蜜?!.......靠夭現在不是想蜂蜜的時候了啦


 


~-~-~-~-~-~-~-~-~-~-~-~-~-~-~-~-~-~-~-~-~-~-~-~-~-~-~-~-~-~-~


 


這2天要找消防隊來拆蜂窩...順便拆住在客廳冷氣上方的「蝙蝠窩」!


怎麼搞的社區那麼多戶偏偏蝙蝠蜜蜂...都要住我家!!見鬼了~


 


~-~-~-~-~-~-~-~-~-~-~-~-~-~-~-~-~-~-~-~-~-~-~-~-~-~-~-~-~-~-~


 


7:30pm更新:


晚上ㄚ母來我家...說蝙蝠是吉祥的動物,是『福』耶~~(最好是這樣啦~)


 ㄚ母求情,那我只好免他一死!!


蝙蝠一家人你們可以繼續住到爽為止~不過麻煩請自己清理便便喔!!


 


 


昨天上塔內植物園網站去發問~


http://192.192.42.4/tbgweb/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3848&show=0


有個大大回答我那個是 棕長腳蜂 Polistes tenebricosus


↓↓↓↓↓↓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









 


虎頭蜂窩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