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注意日韓穿搭時尚的妞就知道~現在流行的項鍊其實很兩極!


要不是mini鎖骨鍊,就是這種帶有點民族風的單墜長鍊。


自己DIY設計可以走簡單路線~新手也能勝任又不容易出錯的安全款!!


 


隨便弄個2條來戴戴先~~


 


這款利用青銅色花片為底,黏上紫色的SS12裸鑽(可惜拍不出來)


用魚線穿好中間的珠子再固定在花片上就OK了...


下面石頭是紫花石,剛好跟主體很契合!


 



 



 


 


這條更是懶人手工....穿素T短褲可以戴!


紅色亞馬遜石的背面有個不小的礦缺,但是正面卻很漂亮~我自己留下來!


就算戴著戴著轉到另一面去我也不在意啦!!


 




 





 


 


 


【題外話】


這期Brand's Off 8月號封面這款LV新揭露款~我超哈它的!!


不禁讓我覺得好加在上次沒有失心瘋去敗回那款購物包......(呼~好險)


這麼一比起來購物包就顯得單薄些,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愛呢~


但是糟糕的事又來了......這款台灣沒有賣!!!!


 



 


除了串珠類的MOOK雜誌之外~這2本我也愛買!


 



 


 


對了~最近我會整理一下之前買的串珠mook,2手書便宜出清!!


是這樣的....我的書櫃已經爆炸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稱頭的書櫃ㄚ)


每個月買的雜誌已經都堆在地上某一角、廁所地上(方便時看)、老ㄟ的衣櫥(真是犧牲他了呢~).....


所以我打算把珍藏2-3年下來的日本mook賤價賣掉~


反正我也都只有看一兩遍而已!約8-9成新(會說8-9成是因為有些頁的角角被我折起來做記號)


so....有需要且不介意的可以點進來看看↓


http://bosj.webdiy.com.tw/Product.asp?lang=1&class_id=PC-070620-011760&id=397


 


◎廁所內的叢書都是像Ray、vivi...之類的流行雜誌,沒有串珠類的!要買的人可放心...絕對乾淨的啦


◎剛剛又po上一些2手書雜...一下子被搶了好幾本!!有喜歡的可以先衝~~~


◎這幾天會陸續整理拍照上架!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先下單,到最後在併單結帳算$$就好囉!別客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