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吉:


 


我的工作量很龐大!我必須應付家裡那2個人類~


2人很喜歡叫我去陪伴!如果不去他們會很失落,導致給我的罐罐口味相對也比較普通...


當然我也不笨!!我對付他們很有一套~


哥哥呼喚時我會跑第一,先去看看是不是要給我吃什麼.


給我吃零食的機率是95%,另外5%是陪看電視、陪他大便...(為了那95%我會願意幹這種低等陪伴)


 


姐姐呼喚時我會慢條斯理走去看看她要我幹什麼!


80%是陪伴工作,這點我很能勝任。她會給我一個購物袋我就窩在上面,她就會一直稱讚我貼心..非常好騙!嘻~


另外10%是給我吃好料的~比如說是清燙雞胸肉、清燙牛肉片、水煮蛋黃..這時我會跑快一點!


另外10%是叫我去陪睡!!我只要呼嚕得很大聲這2人就會很快入睡~然後我就可以溜了~~


 


以上就是我的工作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