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四)  天氣:雨+冷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想說偶爾也紀錄一下我的生活


(你什麼時後有寫過日記??)


 


今天晚上姐姐吃飯後就吵著說想要吃餅乾,然後又叫說肚子變好大不行再吃....


可是才一下子她又忘了,吃了一包捲心餅,有分我吃了一點點!!


後來居然跟哥哥說捲心餅是被我吃掉的!!!!! 


我覺得她生病了!應該是精神分裂病吧~我也沒讀什麼書所以不太知道全名!


 


總之後來她說要消化一下熱量所以跑來彈鋼琴


我已經很久沒聽到她練琴了,因為她很懶~冬天一到懶病就會復發!


這次我決定要來監督一下,給她一點壓力應該可以幫助進步吧!!


 


 



 




 


 


琴譜上面寫些什麼?好像沒有好吃的歌吧!


(怎麼會有好吃的歌??傻了喔你~~)


 


 




 




 


 


喂~妳別偷懶了! 快點死命的彈ㄚ彈ㄚ!!!


我在監督妳耶~居然不認真還在給我偷拍


 


 




 


 


吼....又是這首曲子...很久以前我就聽過了!


奇怪她怎麼老是彈不好??是有那麼難嗎??!!


(矮油~~ok的啦~~我又不是海上的鋼琴師來的!!)


 


 




 




 




 


 


監督妳我好累...而且肚子不時傳來一陣一陣天搖地動的感覺....


好了~妳就自己去彈!我要來休息~~


 


 


 



 


 


 


冬天很冷身體不靈活,連手指頭也很難控制!


好像漸凍人一樣...超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