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家樂福採買一些食糧,結果下起雨來還是得冒雨出門...


其實我不排斥在傳統市場買菜買肉的


但是因為不諳台語常常覺得無法正確買到想要買到的東西!


例如說『梅花肉』的台語要怎麼講!? (跟三層肉是不一樣的吧?)


上個禮拜就是因為這樣結果買成里肌,害我滷出一鍋硬梆梆的紅燒肉>"<


不了! 以後我如果要買肉類還是乖一點,坐公車去大賣場買比較不會弄錯。


 


 


 




 


 


前2天還在跟我阿母說我揉麵包時都好用心....


全手工麵包的樂趣就在


不管做過幾次,每一次等待出爐的心情都像是第一次做那般的興奮!!


 


 


 




 


 


話說我不是已經買了那本「孟老師的100道麵包」嗎?


結果到現在為止居然連1/100都沒完成


我承認我很喜歡看食譜,但是卻又不乖乖照著做,老是喜歡亂亂改


明明功力薄弱又愛耍花俏,這就是我的致命傷啊!


 


 


 




 


 


這8個起司肉鬆杯子餐包就是自己亂亂玩


把新買的紙杯模拿出來裝麵團,像馬芬蛋糕那樣


裡面包肉鬆,上面擺少少的PIZZA起司,麵團本身也添加cream cheese


充滿濃郁乳酪香的餐包超營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