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不務正業很久了...其實沒有喔!!


我有在串但是沒拍照....ㄚ是為什麼不拍咧??


因為我都在串很簡單的樣式啊~~~


 


 


拿出一個我已經串好一陣子的草瑪瑙戒


原則上我是在試探toho珠磨砂色的會不會掉色!


戴了整整2天都完好如初~ok~過關!!


 


 


 




 


 


材料:


水草瑪瑙扁橢圓13x18mm


日本TOHO玻珠2MM-不透明磨砂薰衣草


日本TOHO玻珠2MM-不透明珠光淡紫


日本TOHO玻珠1MM-錫蘭霧面葡萄紫


 


 


 




 


 


 


個人心得:


 


戒指的縱向長度最好在指節範圍內,以我來說13x18mm的橢圓珠子最剛好


當然旁邊的配色小珠也不能太大太招搖,否則容易顯得手指肥短....


畢竟串好的東西偶爾也是想拿出來戴一下的,總不希望被嘲笑吧!?


 


不一定要使用平底凸面的戒台型天然石才能串戒指,一般直洞橢圓珠也可以辦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