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40去醫院做閃爍唾液腺攝影


被規定起床後不能刷牙,我又餓又渴,整個嘴巴好像要燒起來一樣真的很難受


進到核子醫學科,醫生叫我躺在那台機器上(↓),表示唾液腺很小不好找所以頭不能亂動


 


單光子電腦斷層造影儀



 


接著抓出我藏在被子裡的右手要給我來一針,找了老半天說什麼我怎麼那麼瘦血管都找不到....


奇怪了平時我血管都爆大條的怎麼這時候全都隱形!?


插了2次、打了一針"同位素"(好痛)後感覺全身微微發熱...可能是有點緊張吧?!


然後機器就開始壓下來~離鼻尖大概只有10cm


好死不死我有幽閉恐懼症,這使得我心跳加快....超想鑽出太空艙...


過了約30分鐘醫生灌了一口酸爆的檸檬汁叫我含著,過一會ㄦ才又叫我吞下去


害我口水狂飆~一直猛吞口水...不曉得吞嚥的動作會不會影響到攝影??


整個過程要1個小時~頭完全不能動,好像木頭人!


做完檢查後就跟老ㄟ和阿母去吃早餐~踏馬的我餓斃了....饑餓讓我發怒!!


回家後再吃掉一個昨天做的芋泥肉鬆麵包!!


爽~


 


 


 


 




 


 


看照片不怎麼大....這其實還滿大顆的耶 (size約10x20cm  高8-10cm)


而且我一共做了9個,真的是麵粉倒太多~所有的東西都要加倍放


外鹹內甜的滋味真好吃!! 吃完後心情變得好好喔!!!


剛剛還是個會噴火的幹樵龍現在變成溫馴的小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