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術割蛋蛋,這才知道小虎這傢伙的恢復比較慢


通常手術後12小時就可以完全正常


但是他一直到今天早上才不會搖搖晃晃像喝醉酒一樣


醫生已經把他的麻藥減少1/2了還這樣....真的是老了喔!!!


跟ㄚ吉比慢的~~~這2個老頭子^----------------^


 


 


 


 




 


 


 


早上看他已經沒有搖頭晃腦就把籠子收掉~


一來真的不忍心!!! 二來覺得也沒必要了


把喇叭頭拿掉餵他吃藥,罐頭+藥這樣他吃耶~真是乖!!


不會因為有怪味就拒吃


 


 


 


 




 


 


 


戴著喇叭頭他有點不會吃也不會喝~總是把飯撒了...


看他一付氣呼呼的模樣,我還是違反規定先把它拿掉讓他吃個痛快


 


 


 


 




 


 


 


就是這2顆很大的蛋蛋,我親眼看著醫生把它們摘掉


一割開蛋皮居然沒有血,露出白色的蛋蛋,然後就很快速的拿出來


不到5分鐘就OK了!!!!


小虎不好意思要讓你喪失男性雄風囉~~~你一定很恨我吧!!


 


 


 


 




 


 


 


小虎:對!!我恨姐姐!!!害我沒有臉見我老婆亮金金....嗚~~~~


姐姐:你這老頭子還在想年輕嫩妻亮金金??!! 人家現在家裡有3猛男才不會理你咧!


 


 


 


 




 


 


 


吃飽後為了觀察他會不會去舔那邊,我就待在琴房彈琴陪他,這小子居然就睡著了!!!!


喂~~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