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模樣的靠墊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但一直因為技術不佳,不會縫製!


如今我已經『出師』了~~~


有了家飾縫紉的基礎,如虎添翼信心全來


 


 


 




 


弄了2個圓型靠墊一大一小


奇怪的是一點也不圓??? 還有點呈現出圓角方型


 然後又用光我所有的QQ棉花
 


 


 


 




 


 


不知道別人怎麼做的啦....我也沒看書.....


我是先拼接出圓型的面之後再來量它的直徑


為了裁它的邊,我還復習到「圓周率」耶!!


直徑 X 3.14 = 圓周


差點忘掉~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