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虎:入秋了~姐姐做了一個適合我體型的小地墊,說怕我肚子冷冷!


肉虎:除了地毯之外又多了一層好保暖,你們看~我好喜番喔!!!


*謎之音:妳確定虎是這樣講的嗎?


 


 


 


 




 


 


其實它的用途是被放在廁所門前當腳踏墊


不過不管是放哪邊,使用者也只有小虎一貓


 


 


 




 




 



 




 


 


肉虎:我來示範用法!


 


 




 


 


走開~我也要來示範人類的用法!當蓋毯


 


 


 


 




 




 


 


我學到了滾邊的方法了:直角滾邊↑


背面雖然看不到但我還是徒手縫


哇好美喔!我自己都讚嘆我的功夫越來越好了~(自己講....


 


 


 


 




 


肉虎:喂~身上有字的!! 妳別來跟我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