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虎一貓單獨生活了將近2年,我們一直在想他會不會覺得很孤單,會不會懷念有同伴一起的日子!?


然後我就開始逛逛網站有沒有貓咪送養的資訊....


然後都沒有看到滿意的對象....


然後過年前我們肉虎因為齒齦炎被醫生判斷是自體免疫的問題....


隨即服用了低劑量的類固醇和免疫抑制劑。


 


用藥期間效果很好~因為是初期發現的所以其實還沒有影響到虎虎的進食!


一樣胃口好、一樣胖嘟嘟


順道問了醫生關於是否可再領養貓咪的事情~得到的結果是no!!


虎虎自體免疫的問題一旦發作就要長期吃藥,吃了藥會降低他的抵抗力


如此一來,再領養貓咪來陪伴虎虎這件事就此打住。


 


虎已經完成了一個療程,停藥也大約2周了,我還是很怕他會再次發作!!


看到心肝寶貝受病痛的折磨就讓我很揪心...


 


 




 


 


所以我開始覺得....問題是不是出在我的身上??!


我養到的貓咪都是那麼的可愛貼心又聰明,偏偏被我養到生病


所以我心裡也常浮現「算了~我不要再養貓了~~」的聲音。


再加上虎的齒齦炎....


然後我就默默的希望小虎虎可以瞭解和原諒我的自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