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縫縫補補或是燒菜烘焙,一旦久了沒做就怕會生疏!


再忙還是要抽空讓自己放鬆一下,重拾diy手作的樂趣。


 


 


 


 


 



 


 


我喜歡半截式的打折圍裙,前面加一塊擦手布,實用性很高!


讓我在廚房東摸摸西摸摸時雙手可以保持乾燥


 


 


 


 




 


 


真正穿在身上時綁繩子打結我會藏在前面擦手布下面


這樣活動起來才不會繩子和裙子分開變成上下兩層....


(沒辦法我的體型曲線很大~~)


 


說到這個我們這種細腰大屁股身材的人真的不適合穿有鬆緊帶的褲子ㄟ


因為腰部的鬆緊帶會一直往上跑到身體最細最細的地方....


整個變成高腰褲!!!看起來屁股很長很大....醜到最高點!!!


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連身洋裝。


 


 


 


 




 




 




 




 




 


 


拍照的小麻豆虎又出現搶鏡頭、硬是要跟我黏在一起


好吧好吧~~~你就趴在我旁邊讓我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