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麵包還是我例行的工作之一,再怎樣都要揉一下舒壓!!


不過我已經想不出來要做什麼口味的了...所以才會先做個漢堡包墊檔一下


很期待大家的老師carol要出書了:


Carol 的新書


看到她要出書的訊息真是非常興奮,整個就是實至名歸啊!!!!!


再不出書就真是太沒天理了啦.....


我看只要是有在網路上找學烹飪文的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頂頂大名的carol


台北誠品簽書會那場我真擔心我會擠不進去>""""""<




 


 


 



 



 




 


 


 


 


 


早上來一個總匯漢堡,營養又滿足!!


 


 



 


 


 


 


有生菜、蕃茄、洋蔥蛋、培根、切達起司、美奶滋、黑胡椒


這麼好吃的漢堡老ㄟ吃2個好像不夠ㄟ~


不過我吃1個就飽到中午都不太想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