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前一陣子嚷嚷著要買的東西-----大人立架是也!


先來拍一下光溜溜的樣子!


可調整高度腳架,當然是調整成跟我一樣的啦~~


要不然換衣服是多麼麻煩呀~~


 




沒有手和腳、更沒有可怕的頭....這是我可以接受的款式!


 


前幾天跑到五分埔附近找呀找~問了很多店家...可是就都沒有人要告訴我在哪ㄦ買!!


那些小姐擺明著﹝我就是知道也不告訴妳﹞的嘴臉,讓我當下心情其差無比~


我可是擠出最親切善良的微笑耶!!有沒有搞錯~雪特!!!


結果是老公出面問了一位善心男老闆...他就挺大方的告訴我們...奇妙吧!!??


看來打"帥哥牌"在這個女人區還比較管用呢!不過心裡還是很不爽就是了


 




看我還買了小size的"小人立架"呢~~可愛呦!


當然這個也是可以調整高度的啦!!


 


。。。。。。。。  接下來我就稍微玩起了"換衣服換項鍊"的遊戲  。。。。。。。。


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女生流行玩的那種幫紙娃娃換衣服....ㄚ~真懷念呀!!


該不會現在的小孩已經不流行了!都在電腦上面玩的吧....


 




嗯~就是這條項鍊...有買材料包的人看仔細啦!


它~就是這樣子的SIZE喔!!不是巨型大墜子柳~是秀氣款的!!!!


收到之後別再跟我抱怨「好小喔~跟照片不一樣!」


 




之前已PO過的~衣服搭的不出色!!!感覺很普普...


 





用了雜七雜八的一堆天然石、用了2條鋼絲線...很一般的項鍊!


唯一不太一般的是....這些珠子都是『瑕疵珠』(不仔細是看不出來的啦)


就是有點破、有些裂、花紋不美、缺角、鑽洞不對稱.....


總之賣不出去的就在她身上了!!


 




很久以前的作品~雖然看起來很不賴..不過我卻是一次都沒戴過!!


戴這個出門會不會太囂張??!!


 




粉晶項鍊...唉呀!我有個罩門!!總是沒辦法把粉晶拍得好....詭異....


 






有看MOOK的人就會覺得這條有點眼熟吧!


仿其作法自己換成其它珠珠....個人覺得很實用的一條項鍊~!


 



 


整個就是紫色啦~沒其它顏色看起來單純點!


用了很多sw鑽...傷本的一條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