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棒(今天也是),中午陪老ㄟ去國泰複診後吃個飯就直奔新光三越....


因為我的慾望清單已經要滿出來!不趕快購入一些會爆炸...(?)


 


 


這次我有照清單來購買~完全理性!!!太佩服自己了~


任憑櫃妹和櫃弟說半天我居然沒有手滑!!真不知道昨天是怎麼辦到的....


 


 


題外話~~這次拍得好怪好醜...但是想想又不是要拿來網拍就算了!


 


 



 


 


慾望清單已購入:










 


 



 


 


(好啦~我終於捨棄香奈兒的粉餅改用CD)  ←  大突破.


彩妝師弟弟幫我選最淺色的#010


 










 


 



 


 


這盤本來不是那麼想要~我想要的是另一個新上市的↓↓↓


Christian Dior迪奧 豔夏玩色粉盒001(6.5g)-玫瑰ROSE BRAZILIA



 


結果實際試用後覺得太粉霧~我想要的是有光澤的那種!


 









 


迪奧近期有些修容粉餅類都壓上菱格紋~好精緻好高級的感覺!


我直接把它當腮紅用~發現效果好好喔


尤其喜歡它的光澤度,讓皮膚看起來更水更亮!


~~超推薦~~


 




 


 



 


 


這口紅它不僅顏色漂亮重點是外殼好可愛喔!!!>////<


原本我要買粉莓紅色的,但是還是被說服用橘色的比較好看!


最討厭就是每個櫃每個化妝師的都說我要用橘色比較亮...難道我用粉紅色會很醜嗎?





還是說是因為看到我這把年紀的關係!!!!!!


 












 


試了一下顏色~~很淡的裸妝感!也很滋潤而且又不黏喔!喜歡喜歡~


 



 


請忽略這張臉.....噗~我用了以下3樣薄塗....


SK-Ⅱ光透晶緻隔離霜→ CD光柔星亮妍粉盒#004→ CD癮誘舞台光唇膏#154


這樣氣色就很不錯了!沒有拍出光澤太失敗!!


 



 



 


 


接下來是SK-Ⅱ保養品(唯一愛用)


這牌子我用了9年,完全不打算更換其它的...


雖然中間偶爾會有些負面新聞還有網路上的恐怖抹黑


不過呢~根據本人用了9年下來


大喊:那些謠言完全沒有那麼一回事!!!!


 




 


(其中涵采保濕霜是ㄚ母的!)




 


這是5月它們新推出的光透晶緻隔離霜


(有點香檳色)


基本上如果皮膚還不錯可以擦完這個後直接給它出門!!


蛤~~今後又多了一罐必殺品!


 



 


 


確定~就是5月底6月初真的要漲價了!!!沒得商量...


另外我很狐疑一件事


YAHOO購物中心的化妝保養品怎麼會便宜那麼多??不解..


是"平行輸入"的關係嗎?


 


 


 



 


 


慾望清單變得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