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大堆叮叮噹噹的耳環要不是靠它,現在早就不知道被丟在哪兒了!!


其實這個耳環架是跟那個假人麻豆一起買的~好久了說....


買來之後就立刻把自己的作品勾了上去,才發現原來自己做的很少嘛~~


這個架子一共有4面~我才勾了2面都不滿....噫呀~真的好少喔!!!!!


有了它,出門前不怕找不到耳環,也可以很迅速的挑選適合的戴。


 


so論實用性與美觀性我都給它100分!


 


 




 


前一陣子網購的手環x3個


那個黑色重得一蹋糊塗,但是很好看所以要忍耐!!


 


 




 


這也是很早期的作品了~虧我還好心留著它!  (不知道為什麼臉那麼臭?!)


戴戴看也還滿有效果的~只是跟我這件衣服不褡.....


 


 



 



 


這些是之前有拍照,還有沒拍的我也就懶得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