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囂張的閃光炫耀文來著....請斟酌進入!






 


 


話說我從520日開始減肥之後到現在已經瘦了7kg!


嚴格說來最肥時是55kg,所以應該是-8kg!


今早量是47kg整,體脂23.5(正常)


這樣體型的我跟之前已經判若兩人!是真的~連我自己在照鏡子時都忍不住驚嘆:


『哇~鏡子裡那個真的是我嗎?!怎麼那麼瘦!!!!


『我竟然可以穿牛仔褲~而且還可以把衣服紮進去耶….真是不可思議!!!


再加上前幾天去剪了個新髮型,短短的菱形包伯頭….馬的真是超適合我的啦~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有夠豬的我….(終於不用再綁兵馬蛹頭)


 


沒想到瘦下來、加上又剪了個好棒的髮型之後~老ㄟ看到我都叫我「嫩妻」!!(~


他說我好像高中生一樣,變得好年輕又好辣!!!(看到這邊已經很想揍我的人請按上一頁謝謝)


不時跑來捏捏我的手和腳或是掐一下腰子~『吼吼吼~~妳怎麼變那麼纖細ㄚ?!


老ㄟ的眼角嘴角滿是笑意。


 


 





 


 


看起來他比我還滿意我現在的模樣囉~~那之前他說喜歡我肉肉的是在騙我囉?????


姐妹們~~到底男人的話還是不能太信!!尤其他說他不在乎妳的身材這個部份!!


在我的身上應驗到一件事→   男人永遠都只喜歡瘦女人!


 


所以現在老ㄟ對我好熱情(….跑走~)



 




 


 


~這個蛋糕就是我的禮物!!


好棒喔~~~睡到下午3點一打開冰箱就看到!我都快要飛起來~~


白木屋的純手工6吋蛋糕: 白色情人


內容:香草蛋糕、白桃肉、酒漬櫻桃、鮮奶油、綠醋栗


這次這個就不怎麼甜了~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極品!


吃進去的第一口心裡想:好加在老娘我減了下來!!要不然你可能是送我踏步機吧!



 




 


 


ㄚ吉也很想嚐嚐~


 








 



看到這表情還能不給他吃...!!??



 










 



 



 


 


其實他只有舔個幾口啦~沒有真正把蛋糕吃進去!!


??那一塊當然被我接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