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好意思啊....龜速出貨中!!


因為.............


因為.............


 


 


都是因為他啦



 


 


 


 


(我又怎麼了....?)




 


「ㄚ吉~~~快起來!!!!你睡錯地方了耶~~~~



這樣姐姐要怎麼工作啦~~~~~?!



 



 


 


 




 


ㄚ吉把我包珠珠的桌子用掉了~只留給我最右下角角的地方(紅圈)


這樣十分嚴峻的工作環境導致包珠困難進度落後!!



 


 


 


 




 


就連封口機都要放在地上使用~每包一次都要蹲下來、彎腰鞠躬!


害我多次頭撞桌子邊邊.....慘絕人寰>"<


 


 


 


 



「什麼!!!!把他趕下去~~~~??!!!




吼你有沒有良心啊?!看到他睡的那麼甜…..你忍心攆他走?!





 


 


 


 


 


 


 


以上純屬屁話,買家不要相信!我還是會利用咖咖角迅速包珠(真的啦)


不過最近訂單比較多也很複雜,會慢個1-2天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