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吉:我心情不太好....妳不要再拍我了!!


 


 


 




 


ㄚ吉:我變成這樣還能看嗎???


姐姐:怎麼會呢~你這樣好~~~~~可愛喔!!!!!


 


 


 




 


ㄚ吉:那我翻過來妳看看我的背....那一條長長的是什麼???!!!


姐姐:噗(偷笑)


 


 


 




 


姐姐:ㄚ吉你知道嗎?這是你的新造型~叫做Hyena.


ㄚ吉:講國語!!


姐姐:就是動物星球頻道裡面常出現,叫做「鬣狗」啊!! (吼~你不是都有在看??!!)


 


 


 




 


姐姐:不喜歡呀..?! 要不然你也可以當American Buffalo啊!!


ㄚ吉:講國語!!


姐姐:美國野牛~~~學英葛李許OK?!


ㄚ吉:人家都不要啦!!!我比較適合黑豹~~黑豹啦~~~~~~


 


 


 


 


 


﹝看來他真的不喜歡~一直舔那條毛....所以隔天老ㄟ再幫他修剪成他要的黑豹造型!!﹞


 


 


 


 




 


姐姐:哇小可愛黑豹吉!!


 


 


 



 


 


ㄚ吉:真的嗎?我真的有像黑豹了嗎???(樂)


 


 


 


 


 


真的每年都這樣!!(哪樣?)


前幾天熱浪來襲,看ㄚ吉熱到趴長長,想說這2天幫嚕個毛...


沒想到一嚕完就變天了!!!! 〈正式進入梅雨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