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刻意買菜是為了要做麵包的? I am.


每次看到超市賣的小松菜都不免讓我拿著它走到"油菜"面前去比看看,是有什麼不一樣


怎麼看都是差不多,只是有了外包裝的加持小松菜似乎也高級了起來呢!


(如果說這是油菜吐司那就整個很low....)


 


 


 


 




 


 


不是我故意不蓋上蓋子的...而是它發的太快!


一下子半個鐘頭就超出模子10cm發現時已經無法挽回~~~


硬著頭皮在它頭上劃一刀&放上奶油條下去烤


沒有想到好死不死的奶油一進烤箱就開始流下來滴到烤箱的底盤和加熱管!!!!


嚇的我趕快叫老ㄟ救救我的麵包ㄚㄚㄚ.....


一陣手忙腳亂後再把麵包放進去


不到一下下居然麵包又往上長高到碰到上面的加熱管!!!


是怎樣啦~~~~這個麵包跟我過不去?!


 


 


 


 




 


 


經過了一場浩劫後我想說這條吐司完蛋了!一定很難吃~


早上切開來試了一下還好~~麵包組織非常鬆軟,就是頭上的邊邊比較硬一點


嚐起來有點微辣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松菜的關係!!


 


 


 


 




 


 


材料:


高麵250g


全麥50g


糖30g


奶油30g+頭上的20g


小松菜泥100g


小松菜汁100ml


yeast 1茶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