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知道出自孟老師的書~~


嚴格來說這算是我第一次用孟老師的配方做麵包


裡面的成份也大致相同,不過內餡我多了肉桂和黑糖這2味


孟老師書裡的糖和奶油比例上都比較少~就是比較清淡些!


然我個人重甜重鹹所以這兩料都x2就比較剛好


 


 


 


 




 


 


青蘋果真的不是普通酸!!!


要是直接生吃我大概會胃痛而死


就連烤過都還是 好酸 好酸  好酸~~~


 


 


 




 


上頭的二砂我灑的太客氣,口感上少了一點脆脆顆粒的fu


 


 


 




 


 


不過內餡我就比較大方(好像都是這樣ㄟ我....)


吃個2片頂一下,不可以太超過!!! 要不然我又要唉唉叫說我暴肥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