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失敗的廢物利用作品來著!!!


所以我也懶的拍漂亮、懶的修圖....


基本上會用紫色甘藍菜就是一個很糟糕的開始啊~~~~~


 


因為這種菜生吃很硬,煮過又很韌,怎麼弄口感都不好!


就只有顏色還挺漂亮的(不過就是鮮艷紫色而已好嗎)


我突發奇想,不如跟往常一樣把討厭的菜打成泥做成麵包吧!!


想說做個紫色的麵包一定很漂亮才對!


 


 


 


 






 


 


 


剛開始時的確是很漂亮~紫甘藍菜的顏色超夢幻


發酵的也不錯,稍不注意馬上就滿出模子了


來不及蓋上蓋子就只好將錯就錯囉~此時還心中暗喜~~


 


 


 





 


 


 


進烤箱大概20分鐘後我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說不上來....好像肉燥麵還是什麼.....


對了!!!像是肉燥高麗菜煎餅之類的!!!


不是吧?!我的吐司有肉燥味??!!!而且味道越來越濃


我.....我超討厭肉燥、油蔥酥之類的味道.......這下子可慘!


 


 


 




 


 


 


這麼詭異的口味是說哪個正常人可以接受???


想要催吐的時候倒是可以聞一下,包妳馬上抓兔子!!


有時我就是想要把食材亂亂配,不要按照食譜的、不按牌理出牌的(自以為是大師咧)


當然有成功的時候,但是失敗的例子也不少.....


比如說咖啡+麥草粉      結果超噁爛!一喝就吐!!!


還有一次想要學日本人茶泡飯那招,我改用養樂多泡飯


馬上就不知道要不要去夾菜來配........


 


太多太多低能的想法,真不知我的腦筋是不是短路還是怎樣


本次的紫甘藍吐司為我的蠢事再添一樁!!


 


 


 


 




 


 


 


不過如果說喜歡肉燥味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