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了~這2貓互動進步神速!


昨天晚上老ㄟ幫小虎洗了個澎澎,不過小虎非常怕水又抓狂,所以其實也沒有洗的很徹底!


現在已經不臭了,又給梳毛,只是毛毛還很稀疏然後有點捲毛


今天早上居然給我噴尿尿在我的枕頭和棉被上、化妝檯...還有很多我一時找不到的地方...


這小子發情的厲害!!!


 


 


 


 


 




 


 


 


晚上2貓一起玩球球,是一起玩耶!!!!有沒有那麼可愛啊~~


你打過來我撲回去這樣~看了好窩心!


阿吉你正在表示你的寬容心對吧?!姐姐就知道你最棒了^____^


小虎也十分聰明的以低姿態希望阿吉哥哥能接納他


這招似乎奏效!!! (小虎真有你的~~~~~)


 


 


 


 


 




 


 


 


哥哥在哪ㄦ我也想跟在他身邊


因為姐姐說我的去留全看哥哥願不願意首肯......


 


 


 


 


 




 


 


 


有沒有看到照片後面的粉紅色喇叭頭啊??!!小虎~~~~


嘿嘿嘿~~~~姐姐明天就來跟醫生叔叔約一下時間


我們要變成很乾淨的公公貓囉!!反正你那麼迷你不適合當種貓的啦~


 


小虎:!!!!!!!!!!!!!!(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