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一向就是我的主食,愛吃麵包的程度很難形容


 


回想到以前在職場上每次中午出去買了麵包回辦公室時


就會有同事用高分貝大聲驚呼~


「蛤~~~妳中午只吃麵包喔!!好可憐喔......」


言語表情透露著,吃麵包是一種很窮酸很悲慘的生活似的....


 


我不喜歡跟她們辯駁,與其吃ㄜˇ心巴拉的肉燥飯排骨酥肉粳麵之類的


麵包才是我的上上之選!!


我喜歡的東西跟大多數人不同我早就知道~


但是我不喜歡為了人際關係而跟隨大眾,那不是我的作風!


 


 


 


 


 


 




 


 




 


 




 


 




 


 



 


美味的全麥高纖果仁麵包,搭配德國煙燻臘腸片和生菜沙拉,一杯咖啡


這就是我最幸福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