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豔陽高照,暖和的不得了,想說別浪費了好天氣~


除了大掃除洗了好多趟的衣服之外


最重要的工程就是要幫小肉虎脫毛衣!!


蛤~~!! 為什麼要這麼早嚕毛??


 


 


 


 


 


 



 


「別碰我珍貴的皮草!!!」


 


 


 


 


 


因為他結毛球的功力驚人,又不給好好梳理....


加上小肉虎脾氣不好,在醫生面前逞兇鬥狠


讓我2個家庭醫生暗地裡給他記了大過


沒有人願意在不麻醉的情況之下動手


問了好幾家寵物店的美容....


一聽聞是“金吉拉”馬上就面有難色露出想要拒絕的表情


 


 


 


 


 




 


「我是金吉拉中的金吉拉!!!」


 


 


 


 


 


因為肉虎已經是我們家的孩子了


不希望他去美容院被關起來(我們看不到)剃毛時


有可能被兇狠的對待,或是K他頭,或是怒罵他小王八蛋之類的...


於是在多方考量之下


決定還是自己來吧!!!!!


 


 


 


 


 




 


「你們要對我做什麼!!!」


 


 


 


 


 


 


就是這樣..........


經過了3天,每天一點一滴的嚕、一點一滴的嚕


當然肉虎不會乖乖就範,常常還以顏色!


老ㄟ手上的教訓就越來越多.....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嗚~~~~你們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今天已經嚕了90%


剩下那一點點後半段的草裙就不急囉


至少結毛球的地方已經被解決了~


小虎從肉彈虎變成衛生衣虎


瞧他有多不爽!!


 


 


 


 


 




 


 


「虎別氣!!我們不重外表~就算變癩哩虎我們也愛喔!!」


 


 


 


 


 


 




 


 


「我靠臉吃飯的耶!!」


「不想理你們了!!」


 


 


 


 


 


 


 




 


 


 


右臉鬍子被嚕齊齊..........


不過~最後只要修一修就漂亮了呦!


((居然斜眼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