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分離式派盤、分離式圓模....等等


讓烘焙diy變的更加有趣!


也滿足了自己的搜集癖!


 


 


 


 


 




 


 


 


乳酪派在烤箱裡面鼓的高高的好可愛


不過一拿出來沒多久就消下去


 


 


 


 




 


 


 


天熱我用電扇幫助它快點冷卻


光是這樣我就可以吃了....


 


 


 


 




 


 


 


打了鮮奶油裝入擠花袋中練擠花!


哈哈我有進步了~欣喜若狂


 


 


 


 




 


 


 


站的好好的鮮奶油很給我面子


一直到吃光它都還保持挺立


 


 


 


 




 


 


 


唉呀~這就是本次操作上最大的敗筆


脫模時居然被自己的手掰斷....可惡啊.....


 


 


 


 




 


 


 


裝飾覆盆子和藍莓


滿滿的莓果看的我小鹿亂撞


 


 


 


 




 


 


 


嘿嘿~當然要藏拙


這樣乍看起來似乎是完美的一個圓


 


 


 


 




 


 


 


切片時又毀了完好的那一半...


看來是我自己沒有把餅乾派皮壓緊惹的禍


 


 


 


 




 


 


 


 


操作檢討:


1. 餅乾派皮使用消化餅或許不須要這麼多的奶油,邊烤邊滴油傷腦筋。


2.派皮壓的不夠緊導致脫模碎裂


3.乳酪內餡可以加點酒讓口味更有層次


4.下次一次做2個,不同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