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好多次的芋泥瑞士捲蛋糕,卻有個陰影一直籠罩著我


戚風蛋糕沒問題!


就是主角芋泥老是太乾硬,尤其是冰過之後


最後這2次我終於無師自通了~~~~~~~


原來芋泥醬要加很多的水(液體)去攪拌啊,跟書上配方差很大!


牛油和鮮奶油適量就行了,否則奶味蓋過芋頭香就有點本末倒置


所以好吃的芋泥醬是最大功臣


哈~我成功了!!


 


 


 


 




 


 


吃蛋糕的罪惡感只能靠運動來消除囉


 


將將~~~我的新玩具: 防水游泳用mp3


 




 


今天戴著游1.5小時都忘了累,果然是好幫手!!這樣每天游泳就不無聊了^^


 


 


商品介紹說:








一個人游泳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在游泳池裡沒有交談沒有對話,只有單純的水花與吐氣聲,少了樂趣多了負擔,固定的三十分鐘運動時間反而變成煎熬的耐力考驗。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ㄟ!!


平常我只要游半小時到一個小時之間就差不多要咯屁了~


聽著音樂不知不覺就連續游了一個半小時


原來我也是有潛力游長泳的....今天才發現


所以這個防水mp3已經變成我的心頭好!!!


 


 


 


 


結論就是~


多游半個小時就可以多吃一塊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