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馬芬蛋糕,一如往常的甜、油


做6個我只能吃1個,因為我在減肥!


減肥中實在不應該做蛋糕的。


但 好死不死看到TLC蛋糕天王 (是說我每集都有在發漏)


真羨慕他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


 


 


 


 


 




 


表面撒一點杏仁片


 


 


 


 




 


話說我真的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


老ㄟ被我養成了吃完飯之後來個甜點當結尾的壞習慣


但我因為正在減肥 (剛說過了==)


所以已經兩三個星期沒有做蛋糕之類的


結果那天他跟我說


「我現在都用蜂蜜水當Finish」


邊說邊從櫃子裡拿出蜂蜜.....


 


我的老天爺!!! 你一定要裝的這麼可憐嗎???


 


 


 


 




 


內餡:泡了巴頓長島冰茶的葡萄乾


沒想到一向只會用蘭姆酒,這次改長島冰茶竟然超好吃


這酒單喝不怎麼樣~但泡葡萄乾後風味比蘭姆酒好哩!


 


 


 


 


 


 



 


很會享受的睡虎兒~真好....胖到5.6kg 也不用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