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虎現在是個媽寶,而且是隻黏屁精媽寶。


黏我黏的很緊,有我就有他!!


 


 


 


 




 


 


我最喜歡他的側臉,有點扁又不會太扁的臉我好愛!!!


嚕毛是老ㄟ弄的,家庭理容手工粗糙,好險肉虎也不在意~


每天灌輸他他最帥最可愛!!!!


被洗腦之後現在他自信心上身跩的不得了


 


 


 


 



 


 


看到自己的肥腿....有時會忍不住想拿筆來加強一下我的血管分佈圖。


都這麼明顯了如果要打針應該是超方便!!


 


 


 


 


 




 


 


每天陪我工作的小幫手!!


人家有伴讀小書僮,我有肉虎陪我包珠珠。


也會幫忙撿掉下去的珠子....只不過大多都會越撿越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