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聊  看不懂的人…你已經和七年級生有代溝了...


相信大家都看過「破喉嚨」的笑話.....什麼?沒看過?那先溫習一下好了!


         原版: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臉上有黑線


         續集: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發現了!」


         靠:「胡說!誰發現我了?」


         誰:「關我屁事?」


         魔王:「oh~my 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啊!」


         沒有人:「我哪有?」


         據說魔王從此得到精神分裂症.....


         各位以為笑話就這樣結束了嗎?其實這是說的人偷懶,這是有結局
         的! 現在我就把結局告訴你們,你們可別因此感動落淚喔!


         結局:


          話說魔王的精神分裂好了以後,又再次抓住公主。


         這一次魔王為了避免閒雜人等又跑出來攪局,


         決定單刀直入,長話短說,直接切入正題.....


         魔王:「別掙扎了!聽我的話,嫁給我吧!」


         公主:「好吧!」


         於是我高高興興牽著公主的手走入結婚禮堂,接受大家的祝福,


         只剩下嘴張得像河馬、身體呆若木雞的魔王還留在原地發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