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幸運的...被點到2次!!


誰想的遊戲呀!?


(倫家很忙柳~回的有點晚了..拍謝捏


 


 


 


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問題 :


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   我想要去美麗的紐西蘭養老啦...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尼會按怎..... 不怎模樣呀!!看好戲吧~


3.尼的初吻在幾歲 .....  ~太久了...忘記了~好像是16歲吧..??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老娘結婚多年了ㄚ..


5.最恨誰.....NO!


6.近期最開心的事.....看到我家小寶越來越可愛了,真是開心呀!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大喊:雪特!! 雪特!! 雪特!!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  1個弟弟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梁詠琪(給自已的情歌)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吳克群(不屑紀念)


11.尼喜歡什麼顏色..... 都喜歡!


12.尼的頭髮有幾根.....越來越少了...快禿了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成立串珠工作室吧...


14.尼現在在想誰.....   不告訴妳嘿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看心情囉~哈哈哈!!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主動表現喜歡呀!我就是這樣追到我老公的呦!!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我的小寶喵喵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已經養囉!是金吉拉喵喵呢~~~~


19.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問題).....看到老公對我烹飪的手藝讚不絕口時...


21.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音符出ㄉ).....蛋糕啦~我最愛的!!!


22.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園長出的).........趕緊把掛掉的印表機修好...


23.幸福點點名點到你的第一想法(巫婆媽出的).......... MY GOD~~~~誰那麼無聊呀!!


24.遇到色狼怎麼做.....回擊!踢他的老二


25.最近想去的地方......歐洲


 


為了延續幸福      傳承幸福     當然要分享囉


被我點到會幸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