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款天然瑪瑙的水滴墜子!


但是因為背面的表面有點小破裂....就只能自己留著~


那個扁圓珠是波斯瑪瑙......也是因為剩下這些沒有花紋比較不美的...


不敢拿出來賣~ㄚ就自己猛用囉!!




小寶依就任性!!不管我怎麼勸誘他下去...他還是很堅持要在工作桌上陪伴我!


(其實他是在這ㄦ睡覺>"<)


把這條剛做好的東東放在他的腳腳上面時...居然還給我抖抖(深睡時就是如此)


(沒法度----姐姐等你抖完了才能拍捏~~)




這種沒啥顏色的珠子真的很糟糕!!拍照超不易~~


我看是僅次於蛋白色、粉晶、白玉髓...這種難搞的珠子了!!!





好像做的太中國味ㄦ了......我看我是不會去戴!!!


畢竟有點年紀之後就會很反常的想戴那種小女生的粉粉花花之類的....


明知這樣很變態....唉~~


現在我有點可以理解那些在路上看到的超齡美少女


穿著短到不行的mini褲褲配上花俏褲襪....最好是還把頭髮斜斜綁....


*


*


所以呢~~這條我就打算送我老娘!!


不知道她是不是心裡其實也想戴粉粉花花之類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