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再來發文....家附近有瘋子鬼吼鬼叫..煩!!


---------------------------------------------------------------------------------------------------------------------


補文:


這.....其實我想要做的是戒指捏~誰知越做越過頭...太over了!


變的好大一只...真的不能戴在手上!


我不適合戴這樣誇張大造型的東東啦~~


中間那顆美鑽是sw-1028 ss39的加勒比海乳藍


其它的有點像又不太一樣的藍..是"海軍藍"!!


與其翻譯成"海軍藍"...我倒是比較喜歡它原來的名字--capri blue((卡布里藍)


那是一個義大利南方的小島:卡布里島


小時後有唱過一首歌....


那令人留戀的卡布里呀
那令人陶醉的景色多美
放眼望去到處是一片碧綠
我始終也未能忘懷你
我倆曾在泉水旁邊
快樂歌唱並遊戲
薔薇花在山腳爭豔
聽那杜鵑枝頭亂啼
過去的事像雲煙已無蹤跡
我不知道如今你在哪裡
我幾時能再回到卡布里呀!
再回到卡布里來看你!

從我會唱那首歌開始~就對義大利抱持著莫大的好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