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放假了!不用手忙腳亂包珠珠..


悠閒的下午~雖然窗外吹來暖暖的熱風(=_=)"


不過我還是保持著我的閒情逸緻,


拿著我很久沒碰的魚線...(ㄚ哩~上面居然卡一層灰....)




這次用了sw-4120裸鑽~美得咧~~


拍得有點暗!實品較閃亮喔!!


這種長菱型的款式應該能讓手指有加長的功效吧!





戴上後自己挺滿意的!雖然串了一個下午(沒辦法~太久沒串..生疏囉>"<)


還是很開心的跑去找正在看電視的老爺!!


((因為老公送我一包厚厚的紅包-端午節禮物啦~~所以我改稱他"老爺"了))


老爺一看到就說>>>


「哇!金龜子耶!!!!!!咖啡色的金龜子!!!!」


...................


...................


...................


嗚.......真的有像金龜子是吧?!?!?!


老爺講話總是這麼一針見血~坦率誠懇的給予我中肯的建議!


沒有不聽的道理!更不可鬧彆扭!!!!


看在厚禮的份上!


謝謝指教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