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戒煙是吧?!要打造『無煙台灣 yes we can』是吧?!


我家老ㄟ去年10月就開始響應政府的((政策)).....


如果他知道後果的話恐怕當時就不會幹出這樣的傻事(大誤)


 


認識我家老ㄟ的人一定打從心底認為----↓


 


他一定是一個一輩子都不會發胖的人!!


他吃再多也一定不會變肥!!


到老了他一定也是瘦不拉雞的吧!!


肚子裡面一定是養著蛔虫!!


是28腰嗎??


 


 


me too 呀!!


這樣的謎思就在戒煙之後破功了。


25歲認識老ㄟ時他就是一根竹竿型的瘦弱男,相形之下我就像是孔武有力的母猩猩....


當時我還有股衝動去買一本好像叫作『如何把弱雞變猛男』的書(書名有點忘了)


礙於當時我還太害羞怕人家取笑所以沒買成。


 


老ㄟ有183cm的身高(還好)但是卻只有60kg


(靠~~~~老娘努力一下就拼過你了耶~@@ )


 



 


 


如今....戒煙之後就以飛快的音速硬是把自己飆到82kg...


其實不能完全責怪戒煙啦!!


是我這個賢妻的手藝太好!!!哈哈~~~


因為老ㄟ以為自己的體質很賽所以大吃大喝也無所謂...(非也)


2008/10~2009/3  ======= 多出22kg出來!


《嚇壞所有的人》


 


 




 


戒煙之後的副作用包括:血壓高、膽固醇高、三酸甘油脂高、不靈巧....


遠遠多過戒煙前的狀況 (安捏甘丟?)


以前的衣褲再也穿不下~肚子永遠都像懷胎10月的產婦!


那天幫老ㄟ用嚕子嚕個小平頭時他居然擺出黛咪摩兒的孕照(註1)樣...噗~我笑了....


老ㄟ還是很樂天,不是挺在意自己變型的事實...



 






 


 


妳家老公要戒煙嗎??


鼓勵他一定要戒喔!!


這樣自己就不用辛苦減肥了~~哇哈~


 



 


 


註1: 黛咪摩兒的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