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只是我在參考用的.....


因為覺得這樣吃我一定會餓到沒法子包珠珠!


而且呀吃那麼多的蛋恐怕膽固醇妹妹會黏上我@@


現在我正在實施的是"三日減肥餐"


效果還不錯哩!!


等到吃第2輪時再把減肥內容PO上


 


 


--------------------------------------------------------------------------------------------


 












醫師娘減肥餐

 





icon 緣由:


  這該從哪裡說起呢?我起初也沒有想到就是那麼簡單的減肥食譜,也就只是由健康飲食調整生理飲食記憶管理以及依我多年經驗累積的心得而成的飲食條件設定引起了我的體重下降以及外型急速的改變,真是使料所未及,其實當時只是想要在勞碌的工作及壓力之下、又缺乏運動的環境,想要藉由改變體質的酸鹼性而達到健康的目的,會減肥瘦身真是額外賺到的Bonus紅利呢!


醫師娘鄭太太





icon 醫師娘減肥餐開山始祖


  我的太太也是減肥一族的支持者,她在飲食的配方及處理上有獨到的見解與調配,她總是能從看似簡單無味的菜單中搭配可口的調味,使單純的沙拉簡單而不孤單,甚至於調整過的Menu菜單也可以享受煎牛排、雞肉等等,平常減肥餐當中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最後她發展出這個食譜的三個重要心得,也就是簡單、不計份量(食量自己決定法),以及不復胖的三個重點。






icon 驚為天人的惠珠阿姨


  長期以來每天都有一位負責我們診所打掃清潔的阿姨惠珠,其實我不是每天都見到他,因為她都先在我上班工作之前就已經把診所打掃的乾乾淨淨了,有一天因客人要提早手術,也因此我也提早到了診所,一見到她我以為她也跟我一樣跑去進行抽脂,但可能不好意思跟我說,我說惠珠阿姨妳的抽脂效果不錯喔,只是恢復期有點痛吧,她說才沒有抽脂呢!我就是吃了你太太的減肥食譜啊!才短短半個月就瘦了7公斤,身為醫師的我嚇了一跳,直覺上覺得這似乎太快了,怕會影響她的健康(一般認為正常的體重下降,以飲食控制最好每週0.5~1公斤為宜);於是馬上請護士幫她量血壓、心跳及其他有關身體檢查的一切評估,結果一切指數都正常,因此這件事就在診所傳開了。


icon 不但瘦了而且瘦的很健康


  我熱心的太太就得到了鼓舞,於是就做了一個非正式的study,她邀約我以及幾個醫師的太太及我爸爸及岳母、阿姨一起從頭開始並花了四萬元都在今年一 月十六日到了新光醫院進行了正式的健康報告,並在結果出爐之後發現,我們的體重平均下降了三至四公斤,我們膽固醇從240 mg/dL下降到190 mg/dL,三酸甘油脂也從 186 mg/dL下降到了 124 mg/dL,阿姨的糖尿病也漸漸地回復正常(其實她每天都做血糖測試),我岳母的指甲床時常分裂折斷,後來也慢慢的長出了完整的指甲,而我自己手上的斑點也慢慢退去了,更重要的是每一個客人進來看到我都問鄭醫師最近怎麼變瘦了,不但身材100分,氣色也好多了,我起初以為別人在恭維醫師(不敢得罪我,因為我手中有刀),但我自己覺得外表變健康了、肚子變乾淨了,沒有宿便肚凸的感覺了,我覺得棒透了,如果你不是我或我們的經驗,你一定不知道那種感覺,一個以健康為主的飲食,在我可愛太太以及幾位醫師太太的共同細心調整,不斷重複試驗的結果,竟改良了一份超棒健康天然減肥食譜,所以我把它取名為醫師娘的減肥餐。


icon 只要兩週就瘦了四公斤生起司



   消息一傳出,一傳十,十傳百,許多客人都跟我要食譜,我也樂於分享這個健康的經驗給她們,一過完年更多人由於大魚大肉更胖了,因此來我診所或慕名來我診所索取食譜的人更多了,可是診所還是必須正常營運,小姐人力應接不暇,而且每次印都要花四張A4的紙張,實在太浪費錢了,因此護士小姐才說要趕快做一個網頁,不然我的整型診所就快變成了減肥諮詢服務站了。


  為了要大家很快地了解我的減肥食譜,因此我也特別用了很簡單的方式,省略的原理不說,直接告訴大家用法及食材因為很簡單,所以每一個年齡層的男生或女生都適用,不過孕婦我想還是算了,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對胎兒營養不良,但是產後一個月(坐月子期滿)之後的人我看到的效果更有效。


icon 生理記憶原理:


  據生物科學家近年的研究結果發現了在人體內存在著一份精確的生理記憶表,每個人都不同,包括每個人的作息時間以及每天所攝取的卡路里及維他命等,這項研究證實了不良的生活習慣和不正確的飲食會在即短的時間內就能已改變一個人的生理記憶,因此造就了胖子永遠就是胖子,瘦的人想胖卻很難的困擾。


  我引用了這項研究基礎,在短短的15天內,經由每日的飲食將人體每天所需要的卡路里及維他命等,重新正確的輸入您的生理記憶表,在不刻意的破壞狀況下保持不變,長期精確控制您的健康和體重。


icon 功能與特性:




  1. 生物塑身食譜是根據食品生物科學的研究而寫成的,並且擁有合法的智慧財產權。


  2. 生物塑身食譜是包括每天所需之卡路里及維他命制定的。


  3. 生物塑身食譜內每天食用的東西,都是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包括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


  4. 在短短15天內,約可簡重4kg


  5. 實施塑身期間精神良好,塑身後比原來更健康、更有活力。


  6. 實施塑身後可恢復平常喜歡吃的食物,調味料、澱粉質、糖果等不要吃太多,三年內不會再度增胖。

icon 醫師娘減肥餐食譜使用要點




  • 每餐食後兩小時才能喝水。


  • 食譜有的一定要吃,沒有的一定不能吃。
    食譜上沒有量的指定時,份量可任意食用,吃飽為止。


  • 沙拉應盡量多吃,至少要吃一大碗,吃的越多越好。


  • 每餐都應吃的飽,不應有餓感,效果將會如預期15天內減重2㎏-4㎏,若少於4㎏時,請檢討食用方式是否錯誤。


  • 使用塑身食譜15天後,身體內將建立一份精確的生理記憶,長期正確的控制您的體重,在不刻意的破壞下內不會復胖。

icon 飲食時應注意事項與成分說明



























































破壞及建立生理記憶。

冰雞肉

屬鹼性,不冰雞肉,屬酸性,吃皮才才能將體內膽固醇分解,皮不吃膽固醇高。

葡萄柚

將人體由酸性改成鹼性。

黑咖啡

減低糖分吸收,並洗刷腸內油脂。

蕃茄

維他命。

生起士

以白色為主增加鈣,白起士油量少

水煮蛋

加一些鹽,肚子不會脹。

沙拉

吃越多越好多種維生素和纖維。

吐司

薄片為兩片,厚片為一片,不加葡萄乾。

水果

只能吃:奇異果、芭樂、酸葡萄、青蘋果
不能吃:紅蘋果、西瓜、草莓、香蕉

菠菜

或深色植物,香菜,清水煮,沾醬油。

芹菜

高纖維。

黃瓜、火腿

改味口。

高麗菜

去體內鉛毒,鉛毒大都來自化妝品,尤其是彩粧口紅,若不吃高麗菜可吃洋蔥。


水煮魚,蒸魚。

低卡餅乾

只吃鹹餅乾和小麥餅乾(擴大味蕾)。

紅蘿蔔

維生素。

優酪乳

增加腸道有益菌,腸道有三種菌:有益菌占80﹪、有害菌占15﹪、伺機菌5﹪,一旦伺機菌超過30﹪,那麼伺機菌會轉為有害菌來吃有益菌

 


 


 


 


 


 


 


 


 


 


 


 


 


 


 


 


 





icon 醫師娘減肥餐塑身食譜


  若身體內重金屬多的人請於中餐與晚餐之間請吃一小碗的水煮洋蔥,可沾醬油。

















































 














第 1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

午餐:

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

晚餐:

蛋二個、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葡萄柚一個、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蔬菜水果














 














第 2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蕃茄、茶

晚餐:

牛排、蕃茄、生菜、芹菜、黃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生菜














 














第 3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蕃茄、茶

晚餐:

蛋二個、生cheese、高麗菜、低卡路里吐司一片、黑咖啡、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茶













 














第 4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茶

晚餐:

羊排、芹菜、黃瓜、蕃茄、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 5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茶

晚餐:

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 6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

晚餐:

牛排、芹菜、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芹菜














 














第 7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冰雞肉、蕃茄、葡萄柚

晚餐:

牛排、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牛排













 














第 8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

午餐:

水煮蛋二個、蕃茄、菠菜

晚餐:

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 9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

午餐:

牛排一塊、沙拉、水果一個

晚餐:

魚、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0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

午餐:

水煮蛋二個、沙拉、火腿

晚餐:

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1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

午餐:

水煮蛋二個、紅蘿蔔、硬的cheese

晚餐:

水果沙拉、優酪乳、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優酪乳
space














 














第12天
 

早餐:

紅蘿蔔切絲、可加檸檬一碗

午餐:

魚一條、蕃茄一個

晚餐:

牛排一片、沙拉(芹菜沙拉….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3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

午餐:

水煮蛋二個、菠菜、蕃茄

晚餐:

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沙拉













 














第14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

午餐:

雞肉沙拉

晚餐:

水煮蛋二個、紅蘿蔔一碗、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5天
 

早餐:


午餐:

烤肉、水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晚餐:

可開始吃喜歡的東西,但請適量

烤肉串

然後妳就解脫並且重生成功了


  依我的經驗及看到我的病人朋友的結果,平均約一次吃後兩週大多數人的體重下降3~4公斤,第二次吃(即吃滿了2週後休息再吃),平均體重下降2~3公斤,因此一般都規律地減重。





icon 有何副作用?


  答案是沒有,除了一天及第二天有一些忍不住要換吃別的東西的衝動(基本上不太會餓,但是會想吃一般平常吃的東西),我覺得愛吃甜食的人或一定要吃宵夜的人一定很痛苦,因為菜單之中好像很少碳水化合物食物,因為我們發現胖的人平時的飲食中碳水化合物的記憶成分可能是導致於肥胖的重要因素,另外一定要配合吃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因為即使這樣吃仍然需要特殊多種天然成分的酵素纖維及完整維他命才能分解平衡目前正在調整的食物並重新建立食物記憶型態,不過幸好一天一粒、健康美麗。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直接打電話來本診所作進一步的諮詢,在此也特別謝謝我可愛的醫師娘老婆,以及診所美麗熱心的護士小姐,這一陣子辛苦了













瘦身前於 苗栗小叮噹主題樂園區

24/02/2008於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鄭孝威醫師 26/02/2008


 
本文引用自  http://www.beautycare.com.tw/slim/defaul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